海水在汤里咸游

很好的一场梦

觉得老毕最后了,还要紧紧攥着深深的衣领不松手......莫名.......占有欲和爱欲......到死都..........唉........再来个大写的脑洞.....深深毕竟是几个月后才辗转来了延安..还一身西装革履.....如若老毕并未因位置偏离心脏枪伤而死.....失血过多休克昏晕...命大在医院....在陈深模糊远去的黯伤氤氲背影梦境下惊醒.......那句下辈子再做兄弟....他恍恍惚惚听得了。
可毕忠良,这辈子,就想继续下去。
生劫过后......像脱水的鱼明白了对普水的依恋依赖...明白了深处对于陈深的情义...心意....那个关头..他想的....竟是证明陈深是否连不能开枪都是骗自己的......他想和兰芝好好聊聊.......聊聊他们三个到底怎么关系......聊聊阿弟.....陈深抚着肩胛骨的枪伤.....暂时无法离开上海....悄悄隐没起来养伤..老毕得知陈深爆炸牺牲,并不相信。那不会是小赤佬做的事,他在街头巷尾遮帽独自寻觅,他隐隐觉得有什么牵连着他命脉的,还在上海。他也不会再轻易放过,他的阿弟。他看到一个衣着粗魄.....步伐颠簸却熟悉修纤..让他一下子热切激动起来的身影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